2022年世界杯买球_2022世界杯买球官网

图片轮播

史志荣会见云南省文山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一行

来源: Chalco中国铝业时间: 2023-07-14

7月6日,公司党委书记史志荣在公司本部会见文山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企地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史志荣对文山州政府对公司所属企业在当地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围绕延伸产业链、发展高端绿色低碳产业、提升矿产资源获取能力、提高产品附加值等方面,努力打造“四个特强”,不断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活力。希望文山州政府在铝土矿资源保障、氧化铝、电解铝生产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马忠俊对2022年世界杯买球在文山州建设发展中发挥的巨大作用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文山州在交通、铝产业、铝土矿资源、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希望2022年世界杯买球在铝产业链延伸、铝土矿资源勘查及开发合作以及开展土地盘活利用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2022年世界杯买球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