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买球_2022世界杯买球官网

中铝网站群

公司要闻

公司团委召开2023年三季度委员(扩大)例会

来源: Chalco中国铝业时间: 2023-09-30

近日,公司团委召开2023年三季度委员(扩大)例会,学习贯彻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段向东在集团第二次团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小武出席并讲话。

会上,公司团委常委和部分团代表结合所在企业团组织重点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段董事长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态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第二次团代会精神和段董事长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全面从严治团,高标准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组织,在中铝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优秀有色金属集团的进程中书写中铝青年的奋斗华章。

欧小武强调,段向东董事长的讲话充分体现了集团党组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关怀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级团组织要持续学习领会,牢记集团党组赋予2022年世界杯买球的新定位、新使命、新要求,凝聚起广大青年的智慧力量,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付出极致努力,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确保年度奋斗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2022年世界杯买球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