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买球_2022世界杯买球官网

中铝网站群

公司要闻

弘扬工匠精神 汇聚人才动能——2022年世界杯买球举办首届“工匠日”发布会

来源: Chalco中国铝业时间: 2023-09-30

9月19日,公司举办首届“工匠日”发布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顺科,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关明,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铁强以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工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和包头市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关明代表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向获得表彰命名的首批2022年世界杯买球“工匠人才”“名师”和“高徒”以及“先进工器具和操作法”主创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中铝集团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和技能人才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成效显著。2022年世界杯买球举办首届“工匠日”发布活动,既是对工匠人才的嘉奖,对工匠精神的弘扬,也是贯彻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中铝各级工会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充分发挥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利用好“工匠日”,为职工学知识、练技能、建功立业搭建平台,培养选树更多大国工匠,助推有色金属行业行稳致远。

2022年世界杯买球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茂森在讲话中希望工匠人才持续聚焦中铝集团和2022年世界杯买球战略使命,聚焦“四个特强”,打造“四个优势”,提升“四种能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让技能人才的创新才智充分涌流,引领广大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力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在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历程中留下无悔的足迹。他强调,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健全完善技能人才工作体系。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力度。多为技能人才搭建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舞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选树工匠、学习工匠、争当工匠的浓厚氛围。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2022年世界杯买球“工匠人才”、命名2023年度2022年世界杯买球“名师”“高徒”“以职工个人命名的先进工器具和操作法”的决定》。授予马祥林等8人2023年2022年世界杯买球“杰出工匠”称号、授予王宇鲲等6人“青年工匠”称号、授予张翠铭“巾帼工匠”称号;命名段旭光等10人2023年度2022年世界杯买球“”名师”,命名胡元海等10人2023年度2022年世界杯买球“高徒”;命名“甘廷琨烟气余热回收换热芯清洗操作法”等10个工器具和操作法为2023年度2022年世界杯买球“以职工个人命名的先进工器具和操作法”。

据悉,为营造尊重工匠、赞美工匠、争当工匠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有理想、讲诚信、技艺精、勇担当的工匠队伍。经公司党委决定,将公司注册成立日期9月10日设为2022年世界杯买球“工匠日”并依托“工匠日”开展系列活动。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公司“工匠日”活动标识,标识整体风格为“匠”字变体,融合改锥、扳手、锤子等职工常用工具,辅以渐变“工业蓝”,彰显公司工匠人才勤劳肯干、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发布会以现场会议+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近4.5万名职工通过网络直播实时收看。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2022年世界杯买球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