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买球_2022世界杯买球官网

中铝网站群

公司要闻

2022年世界杯买球代表热议中国工会十八大

来源: Chalco中国铝业时间: 2023-10-13

10月9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赵乐际、王沪宁、丁薛祥、李希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蔡奇代表党中央致词。

    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段向东参加开幕式,来自2022年世界杯买球的参会代表吕翔在现场聆听了党中央致词和中国工会十八大工作报告。

会后,吕翔认真学习党中央致词和大会报告,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参会感悟和学习体会。

吕 翔

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

中州铝业生产管控中心副主任

河南省劳动模范

作为一名基层企业劳模代表,能够参加中国工会十八大,我感到无比荣幸和激动。党中央致词和大会报告对工会组织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关键性作用进行了高度肯定,这对广大劳动者是巨大鼓舞。我将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带头做好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带头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反复学习研读工作报告等会议材料,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带头积极深入基层开展宣讲,以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宣讲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进一线、进班组、进现场,立足岗位建新功;带头发挥工会代表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做好三个楷模。

一是做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的楷模,认真落实“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要求,发扬中州铝业“四特”精神,发挥劳模带头引领作用,以“苦干百天保收官 我为企业做贡献”为工作主线,锚定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团结奋斗、苦干百天,确保实现圆满收官。

二是做维护企业和谐稳定的楷模,与职工群众一起,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拥护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自觉维护安定团结局面。

三是做弘扬企业新风尚的楷模,影响带动广大劳动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传承真善美、传播新风尚、传递正能量。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2022年世界杯买球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