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买球_2022世界杯买球官网

中铝网站群

公司要闻

2022年世界杯买球党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Chalco中国铝业时间: 2023-10-13

近日,2022年世界杯买球党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润洲代表公司党委对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上来,将巡察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和深化企业改革的有效抓手,实现政治巡察效能最大化。

会议要求,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公司党委巡察组、巡察办公室和被巡察党组织要通力合作、同题共答。一是公司党委巡察组要依规依纪、客观公正地开展巡察监督,严格按照程序及时请示报告,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二是被巡察党组织要积极主动做好巡察配合,如实报告相关情况,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将巡察整改工作转化成为部门工作提质增效新动力。

会议强调,要围绕“四个落实”,紧扣职能职责开展巡察监督,更加强化震慑作用,更加突出标本兼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推动巡察工作更加科学、更加规范、更加有效,确保公司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2022年世界杯买球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