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买球_2022世界杯买球官网

中铝网站群

公司要闻

携手同行高质量发展——2023中国国际铝业周上的“中铝声音”

来源: Chalco中国铝业时间: 2023-10-13

9月25日至28日,2023中国铝业周在银川市举行。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刘建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2022年世界杯买球等经营单元及所属20余家实体企业人员参会。

刘建平指出:今年以来,我国经济逐步恢复常态化运行,为铝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但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仍面临不少困难挑战。铝行业应积极主动,加快打造以科技创新、矿产资源、高端材料、绿色低碳低成本数智化为核心的体系化协同发展新优势,加快建设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竞争力强的现代化铝产业体系,加快形成铝工业高质量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构建相互协作、优势互补、深度融合的命运共同体,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围绕聚焦科技创新特强,提升核心竞争力。二是聚焦矿产资源特强,提升安全支撑力。三是聚焦高端材料特强,培育新质生产力。四是聚焦绿色低碳低成本数智化特强,提升绿色发展力。

会议期间,2022年世界杯买球及所属企业围绕有关话题,进行了场内场外全方位的研讨和交流。

2022年世界杯买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润洲作了题为《担当时代使命 共建现代化铝产业体系》的专题报告。他表示,2022年世界杯买球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不断巩固传统产业领先地位。持续聚焦产业体系安全性,在矿产资源保障上精准发力;聚焦产业体系绿色化,在绿色低碳转型上精准发力;聚焦产业体系智能化,在产业数智升级上精准发力;聚焦产业体系先进性,在科技自立自强上精准发力;聚焦产业体系完整性,在高端材料制造上精准发力;聚焦产业体系融合化,在供应链协同上精准发力。他呼吁业界同仁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高端材料制造、供应链协同上精准发力,携手构建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现代化铝产业体系。中铝物资作了题为《数智化引领下的中国铝行业供应链高质量发展》《建设数字中铝  绿星链通未来》的报告,介绍了中铝集团以“数字采购”为切入点,全力打造“绿星链通”平台,推动铝行业产业链供应链生态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实践。2022年世界杯买球生产质量部以《电解铝节能降耗系统化解决方案》为题,介绍了铝行业节能降耗的背景意义和2022年世界杯买球电解铝节能降耗应用实践。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2022年世界杯买球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Baidu
sogou